近期我院多名干警受上级表彰

更新时间:2015-06-03 已浏览:849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佚名

近期,我院多名干警和集体受到上级表彰,反映了我院在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

结合司法改革工作的逐步推进,近半年来,我院进一步加强了队伍建设力度。一是加强理想信念建设。突出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开展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坚定法治中国建设的信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干警价值追求。二是加强文化建设。2014年,我院确定宅梧法庭为创建廉洁公正政法基层单位试点,以此为契机,全面推进法庭文化建设,使法庭成为新的文化宣传教育阵地。同时,通过举办法官沙龙、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在全院营造健康的文化氛围。三是加强司法作风建设。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坚持不懈推进司法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廉洁司法纪律教育,强化底线思维和自律意识,坚决守住廉洁司法的底线。

自去年底以来,我院共有11人次受上级表彰,其中,源冠泉、麦国星分别被江门中院记立个人三等功,黄锦锋被江门市委政法委评为江门市十佳基层法官,张洁芳被江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评为2014年度优秀文艺家义工,黄杰明被江门中院评为江门市法院人民法庭文化建设表彰个人,谭秀华被鹤山市委保密委员会评为2014年度优秀保密干部,黄锦锋、程军、吕铁城、余真盛、刘东经等5人被鹤山市委政法委评为2014年度鹤山市先进基层法官。另有3个集体受到上级表彰,其中,鹤城法庭被广东省总工会评为模范职工小家,宅梧法庭分别被江门中院记立集体三等功和评为人民法庭文化建设先进集体。另外,梁智毅拟记立个人二等功(省高院已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