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法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笔墨迎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更新时间:2024-02-01 已浏览:205 文章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综合办


鹤山法院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笔墨迎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31日,鹤山法院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笔墨迎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长桌排开、笔墨铺就,法院书法爱好者们伏案挥笔、寄情水墨,一边交流一边欣赏,一对对充满节日气息的春联,一幅幅趣致可爱的“福”字简笔画,浓厚的新春氛围跃然纸上,在传承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传递文明和谐新风尚,营造温馨的法院文化氛围。




    接下来,鹤山法院将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契机,继续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组织更加丰富多元的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为推动鹤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

(根据政治部提供资料整理)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