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法院关于暂停现场开庭及现场诉讼服务的通告

更新时间:2022-05-04 已浏览:1362 文章来源:本站 责任编辑:原创

鹤山法院关于暂停现场开庭及现场诉讼服务的通告

各位市民朋友: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诉讼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最新防疫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本院有关现场开庭及现场诉讼服务的调整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255日至57日,暂时停止本院(含机关及四个人民法庭)现场开庭及现场诉讼服务,暂定59日恢复对外办理服务。恢复时间有调整的,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告知。

 二、本院各审判、执行部门原计划于近期进行的开庭、调查、听证等诉讼活动,原则上改期或调整为线上开展。具体调整情况,请联系案件承办法官或法官助理。    

 三、现场诉讼服务暂停期间,有关立案、提交资料、上诉材料递交、申诉信访等诉讼服务需求,可通过“广东法院诉讼服务网”(http://ssfw.gdcourts.gov.cn)、“广东移动微法院”、“粤公正”小程序等线上渠道和本院诉讼服务电话0750-886860588686158868613(信访)办理和咨询。(邮寄地址:广东省鹤山市沙坪街道人民东路16号)

 请广大市民群众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相关规定,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距离。

  因疫情防控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鹤山法院将尽最大努力为您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司法服务。

  特此通告。 

                                              鹤山市人民法院 

                     202254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