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党员送温暖 “七一”慰问暖人心

更新时间:2020-06-23 已浏览:871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佚名

心系党员送温暖 “七一”慰问暖人心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冯国安一行到址山镇慰问特困党员

 

为让特困党员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6月22日,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冯国安一行到址山镇云中村委会凹下村慰问特困党员陈海松及其所在党支部云中村党支部,并到址山镇张怀楼进行党性教育活动。

 

 

 

冯国安院长一行先走访慰问了云中村党支部,与云中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云中村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冯国安院长一行来到老党员陈海松的家中,向这位有着三十余年党龄的老党员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为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并与陈海松进行了亲切的谈心交流,询问他的健康、生活情况,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保持心境开朗,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时向党组织进行反映,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生活会越来越好。

 

 

 

慰问活动结束后,冯国安院长一行参加了鹤城法庭党支部的红色教育主题活动,前往江门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址山镇张怀楼进行参观学习。通过观看历史实物、图片资料等,了解到址山镇张怀楼是抗日战争和解放时期抗击国民党顽军的著名碉楼,张帝荣等7名战士曾在这里面对国民党顽军英勇抗击。冯国安院长一行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和党性教育。

 

通过本次活动,既让贫困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体现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又激励了大家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立足工作主业,主动担当作为,为我市谱写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附: